〈紐約浪女台北慾女〉他愛妳嗎?

(圖/棉花糖)

文/喬思琳

很愛一個人的時候,我們會變成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小女人,男人的一舉一動,總是會被我們拿來放大解讀:「為什麼他今天沒有打電話給我?」、「我們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?」、「他是不是比較愛以前的女朋友?」

這種不安感,會讓我們不斷的質疑:「他真的愛我嗎?」或是「他有多愛我?」市面上如果有那種可以測出男人多愛女人的儀器,我想很多女人一定會跑去買。

「他到底要多愛我?」我覺得這個所有女人都想知道的問題,紐約的戀愛教練Evan Mark Katz有些讓人當作參考的原則,身為男人,他自己愛過、心碎過,也以一個男人的觀點來告訴女人,當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,他會為妳做下面的8項事:

(1) 他會打電話給妳問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妳?

(2) 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他把時間留給妳。

(3) 他每天會打電話和傳簡訊給妳(意思就是每天會和妳聯絡)。

(4) 他會表明他是妳的男朋友。

(5) 他會講明妳不能和別的男人交往。

(6) 他會常常和妳同眠。

(7) 他會談到未來。

(8) 他會告訴妳他愛妳。

這些事情聽起來不是很難,可是卻不是每個和妳交往的男人會做到,男人也許會買鮮花、名牌包包等禮物給妳,可是這些心意都比不上每天晚上打電話給妳,和妳分享他一天的辛勞,然後告訴妳:「親愛的,晚安!」

當我們年紀愈大,要找到這樣的男人就愈難,如果妳的情人都會像Evan Mark Katz所說的一樣對待妳,妳是一個很幸福的女人,也請妳好好珍惜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